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首推糖尿病严重并发症保险

  • 发布时间:2015-08-12 06:29:48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泰康健康管理公司开业

  日前,泰康人寿旗下专业健康管理子公司正式开业并首次推出糖尿病严重并发症保险——“泰康甜蜜人生A款”。

  泰康人寿健康险产品研发负责人介绍,与市面上大部分产品不同,“甜蜜一生”产品将已经罹患糖尿病的人群作为特定保障人群,让糖尿病患者的特殊经济保障加健康服务需求得到满足。

  该产品除了可为被保险人提供出现“脑中风后遗症”、“终末期肾病”、“截肢”及“双目失明”这四种糖尿病严重并发疾病的经济保障外,还可向客户提供糖尿病健康管理服务。通过医疗级血糖仪检测设备、手机移动端血糖管理软件随时监测病人血糖波动,进行药物干预、饮食干预,并提供7×24小时糖尿病电话私人医生服务以及糖尿病患者并发症专家快速就诊通道,协助客户做好慢病管理,从而改善客户健康水平,有效延缓病程、降低严重并发症的发生率,为客户提供从“防”到“治”的整体解决方案,具有较高的社会价值。

  据悉,2015年3月11日,泰康人寿向保监会报备后,泰康健康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注册成立,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为泰康人寿旗下从事健康管理服务的全资子公司。公司目前的服务范围涵盖健康体检订制、基因检测、健康咨询、个人健康档案管理、健康教育、就诊绿色通道、齿科服务、私人医生、海外就医、国际救援、国际转诊等。

  从2008年起,泰康就开始拓展健康管理服务,在近7年的时间里,泰康相继向保险客户推出了多款健康增值服务,覆盖人群近700万,逐渐形成了从咨询到看病就医的天网+地网式服务网络。其中,“电话私人医生”、“绿色就医通道”及“健康体检”三项服务,帮助客户做到疾病的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变事后保险理赔为事先防范、事中干预,这样的模式赢得了良好口碑。(记者车莉 通讯员王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