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内产能最大新型肥料生产基地浏阳开建

  • 发布时间:2015-08-12 02:33:13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长沙晚报讯(记者 张怀中 通讯员 章文正 实习生 谢小亮)昨日记者获悉:国内微生物肥料行业投资最多、产能最大、技术水平最高的环保新型肥料研发、生产基地——浏阳经开区豫园农业科技园开工建设,这一项目总投资2亿元,投产后将形成年生产各类功能菌剂5万吨,复合农用微生物菌剂5万吨、水溶肥料1000吨,环保型精致有机肥5000吨的生产能力,年产值达20亿元。

  浏阳经开区企业——湖南豫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专注农用微生物研究与产业化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国内最早涉足农用微生物研究的企业之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