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高德地图升级公交导航

  • 发布时间:2015-08-12 02:12:15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昨天,高德地图宣布公交导航功能全面升级,同时除去年宣布的郭德纲之外,林志玲也将一同为高德地图公交导航产品代言。

  在此次升级中,高德地图将公交导航、到站提醒、步行导航等公共出行功能全面打通。全国上亿公交、地铁出行用户都将受惠于此次全国范围内的公交导航服务升级。

  据介绍,针对如何在地图上快速找到目的公交站、地铁站等问题,高德地图将公交线路在地图上做了突出显示。当用户设定好目的地,高德地图就将给出公交导航的全程路线建议,并为人们的多种出行方式提供了不同的选择,目前可以通过步行少、换乘少、时间短、只坐地铁、不坐地铁五种模式来满足个性化出行需求。选择好路线之后,高德地图公交导航功能便会像驾车导航一样,进入全程路线、语音导航模式。

  京华时报讯(记者廖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