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WiFi万能钥匙全球用户超7亿

  • 发布时间:2015-08-12 02:12:18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昨天,连尚网络宣布,旗下的WiFi万能钥匙全球总用户量超过7亿,月活跃用户达到3.6亿,日均成功连接近30亿次。月活跃用户量仅次于微信和手机QQ。

  WiFi万能钥匙于2012年9月上线。今年年初,WiFi万能钥匙以10亿美元的估值,完成了5200万美元的A轮融资;6月,连尚网络完成股权众筹融资,筹资6500万人民币,获得77.14亿元的认购额。连尚网络创始人兼CEO陈大年称,2015年连尚网络推进O2O战略,已成为众多O2O企业重要的流量来源,未来将在帮助更多人免费上网的同时,依托WiFi万能钥匙进行大数据的深度挖掘。

  京华时报讯(记者廖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