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360云盘回应腾讯举报

  • 发布时间:2015-08-12 02:12:19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有消息称,今年5月,北京市扫黄打非办和警方接到腾讯举报,称一些不法分子以微信等网络社交工具为平台,出售一些数字、字母组合而成的密码,这些密码实际是360云盘账号,里面存储着大量的淫秽色情内容。昨天360和腾讯双方均对此事予以回应。

  根据消息,除了北京,江苏南通警方也根据腾讯公司的举报,查处了同类案件。对此,360云盘官方昨天回应:“2015年1月以来,360公司陆续接到用户举报,一些不法分子利用微信、QQ等社交平台贩卖存有淫秽色情内容的360云盘账号。同时,对利用微信传播贩卖360云盘账号的不法行为,腾讯公司也向国家有关部门进行了举报”。

  360称,接到举报后,其已进行了严格的技术管控,同时积极与其他互联网公司建立联动机制,联合打击。今年5月中旬以来,利用360云盘传播、贩卖色情淫秽内容的行为已得到有效遏制。

  昨天,腾讯方面也回应表示,微信平台的用户发现存在的涉黄信息后可以对平台及警方进行举报,腾讯也会对平台上出现的涉黄情况进行处理,严重的移交警方,无意针对任何组织和团体。

  京华时报讯(记者廖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