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荷尊享1号”保险计划再升级

  • 发布时间:2015-08-11 15:32:14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徐庆平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随着高净值人群对财富传承与保障的关注度走高,中荷人寿将2014年获奖连连的“中荷尊享一生”保险理财计划升级创新,推出“中荷尊享1号”保险计划。此款分红型年金保险,3年缴费,保障延至100周岁,0至70周岁人群均可投保,无论自己的孩子还是年迈的父母,都可纳入保障。

  据了解,全新推出的“中荷尊享1号”保险计划将于8月18日上市。对于投保人已缴纳的保险费,可以以新增的祝寿金形式返还,以确保资金的安全。若投保人在被保险人55周岁前投保,被保险人则将在65周岁的保单周年日收到祝寿金;在55周岁后投保的客户,则将在第十个保单周年日收到祝寿金。

  如果初为父母的客户群体,为孩子(以男孩为例)选择了3年缴费期的“中荷尊享1号”保险计划,年缴保费10万元,保险金额17800元。从投保第一年起,孩子每年即可领取5340元的生存保险金,并且在65周岁时还将获得30万元的祝寿金。

  中荷人寿介绍,对于现在处于事业巅峰期的客户群体,在资金周转情况比较乐观的情况下,希望趁年轻为孩子做好人生财务规划,让孩子将来有稳定的资金去应对人生各阶段可能遇到的风险,“中荷尊享1号”的产品设计完全符合此类人群的投保需求,可以确保孩子未来生活的稳定与富裕。(徐庆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