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电商之都”杭州聊“微商”

  • 发布时间:2015-08-11 15:32:03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骆亚婷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10月23日至10月25日,“2015中国微商产业博览会”将在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2015中国(杭州)微商发展高峰论坛”作为“博鳌亚洲论坛——全球电商领袖峰会”的重要分论坛,也将在浙江三立开元名都大酒店同步举行。

  此次博览会作为中国(杭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和预热,将采取“论坛+展会”的模式,全面探讨、展现移动互联网时代应运而生的微商的现状与未来。由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杭州市商务委员会、杭州日报、杭州微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杭州览盛展览有限公司承办。

  据悉,论坛将以“微商,社交电商的未来”为主题,邀请近千名微商代表以及众多行业大咖,就“大咖眼中的微商”、“传统直销行业的微商探索”、“微商演进和未来之路”、“微商实战技巧”等议题展开探讨。

  8月3日,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浙江会议中心举行。杭州市商务委员会主任高国飞、杭州日报副总编辑吴文平、杭州尾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徐张生、浙江宝娜斯袜业有限公司副总裁洪庭杰等出席会议。

  高国飞表示,微商是“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最佳代表和最具体表现,也是最有活力的新兴经济力量。希望通过举办微商产业博览会,通过一展览一论坛的形式,集聚中国最基层的电商创业人群,共商营销之计,共谋发展之道,为杭州电商之都夯实基础,让网上丝绸之路越走越顺。

  微商的定义是“移动社交电商”,它其实是一种“互联网+直销”模式,这一模式有效缩短了生产者和消费者之间的环节,利用社交媒体和互联网平台进行快速传播和组织管理。在中国,微信用户已突破6亿人。有统计披露,目前中国有大约1000万人做微商,年交易流水约650亿元,伴随微信而生的微商正成为一种全新的创富平台。(骆亚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