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汪星人俱乐部服务升温

  • 发布时间:2015-08-09 13:30:37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梁骁)本市饲养和喜爱宠物狗的市民不在少数,与此相关的服务市场也在不断完善。近日,记者走访市场注意到,提供犬类游泳、训练、美容、寄养一条龙服务的犬类俱乐部今夏开始升温,受到爱犬人士的青睐。

  据了解,犬类尤其是适合公寓家养的中小型犬类需要户外运动,而爱犬的主人也乐于随时获得犬类的陪伴。市民张女士饲养了一条哈士奇犬,她告诉记者:“平时逛商场吃饭等场所狗狗都不能进,所以一听说周围哪里有能跟狗狗一起活动的地方我都会带着它去。”记者采访了解到,大型的犬类游乐场距离中心市区较远,不少饲养宠物狗的家庭往往驱车十几公里以上带狗前去体验。

  昨天在北辰区的一家专业犬类俱乐部记者看到,专为犬类准备的游泳池、训练场地吸引了不少市民,现场既有小型的鹿犬、贵妇犬,也有大中型的边境牧羊犬、金毛犬、萨摩犬、阿拉斯加犬。一位带狗狗来游泳的市民说:“一听说能让狗狗游泳,我跟老婆就立刻带着狗狗来了,80元一次能够接受。”带狗狗来游泳的市民乔先生告诉记者:“我们养狗的朋友平时聚会选地方最头疼,许多只狗在一起会对别人造成困扰,这种专门的犬类俱乐部活动场所我们都觉得很好,带着狗狗来度个周末很不错。”

  负责人告诉记者:“以前我们这里只对会员开放,属于私人性质的犬类活动俱乐部。随着养狗的人越来越多,狗的主人对于宠物运动场所的需求不断提升,我们这里今年开始对外开放运营,除了犬类游泳池,还有美容、寄养、训练一站式服务。也为狗狗的主人提供KTV、住宿等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