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王亚伟旗下两产品齐买苏试试验

  • 发布时间:2015-08-11 14:31:53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黄璨  责任编辑:罗伯特

  羊城晚报讯 记者黄璨报道:前公募一哥王亚伟在资本市场上的一举一动,都是市场关注的焦点。随着上市公司2015年中报陆续发布,王亚伟的投资路径也开始显现。其中,王亚伟旗下产品在今年二季度就大举买入苏试试验(300416),成为苏试试验第一大流通股股东。

  近日,苏试试验发布半年报,其十大流通股股东较一季度时发生了大改变。“华润深国投信托有限公司-千合紫荆1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成为其第一大流通股东,持有104.4419万股,占总股本比例为1.66%。同时,“中国对外经济贸易信托有限公司-昀沣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为其第四大流通股股东,持有总股本比例为0.74%。而上述两只信托资金均为王亚伟管理,而这两只信托均为二季度才进入十大股东榜。

  数据显示,苏试试验在今年1月上市,截至昨天,涨幅达到360.75%。根据中报显示,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3467.65万元,同比增长15.95%;主营振动试验设备研制及环境与可靠性试验服务,属于高端装备制造业及高技术制造服务业,在7月份有不少机构调研该公司。

  据业内人士估计,王亚伟现在所管理的基金规模应超过150亿元。而在一季度末,王亚伟所管理的“昀沣系列”、“千纸鹤系列”一季度末现身的30多只个股,大多数为一季度新进。

  具体来看,包括永艺股份惠而浦福日电子建发股份等主板公司,还有光华科技华英农业启明信息天邦股份等中小板个股,以及浩丰科技金卡股份天壕节能三聚环保南风股份等创业板个股。目前这些个股多数暂未披露2015年中报,王亚伟二季度整体投资情况尚不清晰。

  而从王亚伟所管理的千合资本的调研路线或可看出端倪。7月份,千合资本调研了苏宁环球万达院线理工监测中颖电子等4家公司。

  7月8日,千合资本独家调研了中颖电子,主要关注公司股权激励情况、锂电池芯片的应用、公司是否考虑购并其他公司等。7月15日,千合资本、安信证券、兴业全球基金等6家机构调研了苏宁环球。7月17日,千合资本、华夏人寿保险等逾80家机构调研了万达院线。

苏试试验(30041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