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股指将继续反攻

  • 发布时间:2015-08-11 02:34:01  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反弹过程中,热点机会开始不断呈现,包括军工、生猪养殖概念、二胎概念和新能源汽车、基建等,只是在市场情绪偏弱的反弹初期,这些热点的持续性普遍不强。结构性行情的趋势越来越明显,指数哪怕震荡运行,热点也是层出不穷。

  长城证券认为市场近期继续向4000点甚至更高点位反弹。市场震荡区间的下限在上周已经出现,大致位置在3500-3600点:其一是成交量的显著萎缩;其二是市场情绪极度谨慎,根据我们路演交流的情况,多数投资者不敢在此位置重仓及恋战。从这两点出发我们判断在没有新的基本面变化的情况下,阶段性底部上周已经出现,接下来市场向上的概率明显大于向下。长城证券认为在4300点以下位置国家队对市场的影响效应较小,更多回到市场自身运行的规律上来。在投资机会的选择上,首选自下而上超跌的优质品种;其次,行业层面推荐电力设备、新能源汽车、交通运输、基建(地下管网)、环保(以及积极向环保转型的部分园林类公司)。

  本报综合报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