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生态美食庄园成农场旅游经济新引擎

  • 发布时间:2015-08-11 02:31:37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内蒙古大兴安岭农垦诺敏河农场地处呼伦贝尔草原东部,“依山旁水、绿色生态”是农场的天然优势。今年,农场重点打造了一个以生态环境养生为主题的旅游度假基地——诺敏河生态美食庄园,在发展农场旅游产业的同时,带动职工增收致富。

  建生态美食庄园得到了职工群众的一直拥护,纷纷参与到庄园建设以及游客的服务的各个方面。庄园内设有饭庄、农家小住、农垦文化长廊、棚菜采摘园、产品展销点以及后山小河垂钓、漂流等娱乐项目。游客可以“吃农家饭、睡农家炕、说农家话、学农家活”。

  诺敏河农场把扶持“农家乐”形式的旅游项目作为全场发展旅游产业的着力点,全力提升服务水平,通过引导、培育、发展、规范,加强对本地产品、住宿、餐饮等场所的监督和管理,打造具有本地特色的旅游产业品牌,不断促进农场职工就业和增收。黄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