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基金“弹药”很充足

  • 发布时间:2015-08-11 02:34:01  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偏股型基金仓位处于低位

  据统计,目前公募偏股型基金仓位降至59.85%,与2008年熊市底部水平接近,已处于历史低位,且近300只基金几乎处于空仓状态,超过万亿级资金“弹药”随时可投入股市。

  300只基金处于空仓状态

  数据显示,一方面目前近300只公募基金处于空仓状态,可入场资金超万亿元,其中包括证金公司2000亿元借道公募的救市资金,这些弹药可随时入市,部分基金已开始试探性建仓。

  2400万散户大逃亡

  据中央证券登记结算公司的数据显示,近期持有股票的投资者数量从股市下跌前的7500万户减少至5100万户,投资者减少了2400万。与以往每轮下跌都是把散户套在高位不同,耐人寻思。综合报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