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举办寿险销售技能大赛

  • 发布时间:2015-08-11 02:31:39  来源:新京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为进一步提高员工专业技能,展现员工风采,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了2015年“最美太平人”寿险销售专业技能大赛活动。此次技能大赛以“中国梦、太平人、劳动美”为主题,历时一个多月,分为初赛及决赛两部分,公司各部门员工200余人参加了初赛,并精心选拔部门精英参加决赛,在公司上下持续掀起了一股学习热潮。

  为了使比赛更具趣味性,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工会精心设计了“精挑细选”、“定向突破”、“争先恐后”、“分秒必争”、“挑战极限”五轮比赛环节和观众互动环节。比赛现场,5个代表队选手团结协作、发挥出色,选手们扎实的功底、快速的反应,使各队比分不相上下,异常激烈。经过激烈角逐,后援代表队勇夺冠军。

  通过此次比赛,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广大员工加深了对公司的了解,学到了很多保险专业知识,在公司上下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弘扬了爱学习、爱劳动、积极向上的时代正能量。(丁丹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