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易讯理想推出“幻视”应用

  • 发布时间:2015-08-10 15:31:44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张云中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近日,易讯理想科技面向商业场景推出“幻视”AR应用(即增强现实AugmentedReality,简称AR)。易讯理想科技负责人在发布会上表示,该应用背后的增强现实技术完全是自主研发,并表示图像识别率达到99.9%,单机百万级图像识别率小于0.5s,可支持同时识别30个对象。

  8月6日,北京易讯理想科技携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国家软件司等多个部委一同召开发布会,宣布其首款应用化增强现实产品“幻视”上架。易讯理想科技首席执行官史凌波先生表示:“从技术层面增强现实早已经有了,但是市场上至今没有一个产品可以做到大众化应用,我希望‘幻视’未来可以融入到生活的方方面面,为我们带来真正的方便。”

  易讯理想科技在发布会上称:“团队申请了图形计算技术相关专利百余项,除了在视觉识别领域,还在精确图像学习、增强现实、可深度学习的人工智能等多个相关领域也有着深入的研究。”

  易讯理想科技在发布会上表示,该应用背后的增强现实技术完全是自主研发,并计划面向更多垂直行业推出软件开发工具包和云平台。该平台主要面向商业领域,比如婚纱摄影、餐饮娱乐、汽车销售、银行金融、电商、家居乃至教育等多个行业。根据产品手册所述,通过集成软件开发工具包,企业已有的App具备增强现实功能。(张云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