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上周沪深股市缩量振荡

  • 发布时间:2015-08-10 02:29:36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新华社北京8月9日专电(记者 许晟 赵晓辉)沪深股市在上周快速切换涨跌行情,在5个交易日中收红2个交易日。相对前几周而言,上周振荡幅度有所缩窄。单日成交金额一直徘徊在万亿元以下,最低单日成交金额仅为7071亿元。

  上周,沪指以1.11%的跌幅收得8月首个交易日的不利开局后,在上周二出现较强势反弹,当日收涨3.69%。但紧跟的后两个交易日,沪指又现小幅回调。截至上周五收盘,上证综指报3744.20点,周涨幅2.20%,周振幅6.36%。深证成指的走势与沪指类似,上周首个交易日开局不利后呈现振荡走势。截至上周五,深证成指报收12753.05点,周涨幅3.06%,周振幅7.54%。创业板指数也是振荡频繁,周振幅为8.47%,高于深证成指和上证综指。但创业板指数周涨幅仅为1.46%,低于深证成指和上证综指。截至上周五,创业板指数报收2576.99点。

  在延续一段时间的低迷后,新三板市场迎来上涨曙光,在上周的后两个交易日,三板做市指数分别报收3.53%、2.12%的涨幅。截至周五收盘,三板做市指数报1515.40点,周涨幅5.97%。

  上周的沪深股市持续缩量,最高日成交额出现在上周三,但没能突破万亿元大关。当日,沪市成交4839亿元,深市成交4763亿元,两市合计9602亿元。在本周出现最小单日成交金额的上周四,沪市成交3575亿元,深市成交3496亿元。

  两融余额方面,上周沪深两市未见明显增加或减少,保持在1.3万亿元左右。截至上周四,沪市两融余额8423亿元,深市4665亿元,两市合计1.31万亿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