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三九玛咖 公益发放

  • 发布时间:2015-08-10 02:29:31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为什么男人首选——三九玛咖?

  1、三九品牌,信誉有保证

  玛咖作为风靡全球的新资源产品广受欢迎,可现在市场上出现大量良莠不齐的玛咖,用枝、叶等制成的粗粉,纯度很低的所谓“玛咖”,以次充好,其作用可想而知。

  我国著名生化制药企业三九集团生产的玛咖精片,从种植基地、选种与规范种植,到严格的GMP生产线,以三九大品牌的信誉与质量保证,100%纯玛咖根粉,让你省时省心更省钱。

  2、规模种植,品质有保证

  三九玛咖源自三九集团丽江和香格里拉的自有种植基地的优质玛咖,种植条件极其严苛。玛咖种植所需的土壤非常严格,必须是高原地区已经破碎的泥土,加入牛羊的粪便混合、囤积发酵形成的有机基肥。而且种植一季玛咖,土地要经过7年的休耕才能恢复养分,否则种下的植物几乎很难成活而且营养成分不足。所以三九玛咖每块土地8年才能出产一次,提升功能的主要成份“玛咖烯和玛咖酰胺”的含量是普通玛咖的3-5倍,由此可见三九玛咖极其稀有和珍贵。

  而其它杂牌玛咖号称进口玛咖,其实绝大部分都是收购国内农民散种的劣质玛咖,而且土地没有休耕、恢复期,功效成分得不到保证。

  3、含量90%,作用有保障

  三九玛咖精片,含90%的1000目玛咖根粉+10%生产成型必须的辅料。吃在嘴里有很浓的天然玛咖特有的辛香、辣味,超细根粉(即精粉)吸收更快更充分。每天只需1-2片,1片抵10片,无需大把服用,为你省时省力更省钱。

  其它普通玛咖片,号称几块钱一盒,玛咖含量不足10%,而且是粗粉、枝叶粉,吃着一股面粉味、糊精味,这样的东西谁敢吃啊。

  4、纯天然成份,安全有保证

  三九玛咖精片,以100%纯正玛咖精粉制成,不含任何西药成份,不含兴奋剂,无不良反应,是纯天然的功能性健康产品。全面调理人体生理机能,改善人体荷尔蒙,解除困扰男性的多种问题,且作用全面,除增强功能以外,还有调节内分泌、抗氧化、抗疲劳、抗癌、抗衰老、降压、降脂等多种功能。

  而西药产品,一般为化学选择性抑制剂,以快速充血,达到速效的目的,只有短暂的效果,而且副作用极大,通常会有报复性反弹,导致功能损伤加重。

  快来领取三九天然玛咖

  为让更多的男性朋友早日吃上名贵的三九超纯度玛咖精片,我国大型药企三九集团从即日起在全国举办一次公益推广活动,顾客来电即可领取一份一年用量的三九玛咖精片(市场售价一年是9900元),本次是产品体验活动,仅需支付少量的相关税费和物流费。为了让更多的人领取,每人最多领取一年用量,先到先得,我们给您保证:此次免费发放的三九玛咖精片为国家权威部门批准的新资源食品,有一片含量达不到国家标准,厂家十倍赔偿。活动仅限最后3天,数量有限,欲购从速。

  神奇的高原植物:玛咖

  据权威媒体报道,源自南美高原植物玛咖,给力男人,能提升男性体力!科学检测表明,玛咖含有人体必须的55种营养成份,它的作用是全面的,调节内分泌和刺激肾上腺素的分泌,全面地、渐进地、均衡地增强体质,改善各器官功能,从而增强体力。

  玛咖素有“天然复方”之称,无需添加任何化学成分。其主要保健功能:提高荷尔蒙水平、全面调节、帮助改善人的内分泌系统,包括激活细胞、恢复体能、激发脑力、抗氧化、预防癌症、抑制尿糖、平抑血压、延缓肌体衰老、增强人体免疫、缓解更年期综合征等。

  活动详情

  1、必须是真正有需求的,真正为了改善体质的人群;

  2、需要登记姓名,电话等详细信息,报名就能领取一年的三九玛咖精片,不能重复领取;

  3、本次赠送活动的数量有限,每个省份仅限1000名,按照报名先后顺序予以发放;

  4、物流费及税费需领取者自行承担,六十岁以上老人享受优先领取。

  抢订热线:

  三九玛咖以下人群优先领取

  1、脱发、白发、秃顶者

  2、无欲,低下,固摄能力弱者

  3、耳聋、耳鸣、眼干流泪、昏花者

  4、失眠健忘、记忆力减退者

  5、免疫力差、男性精力、体力差者

  6、腰酸背痛、腿脚无力、怕冷麻木者

  7、前列腺异常、异味、泡沫多者

  8、阴虚、阳虚无法自行辨证者

  9、50岁以上想改善体质者

  400-750-9991

  0731-82052533

  (优惠代码:102)

  云食健广审(文)第2014080032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