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车险结案周期缩短

  • 发布时间:2015-08-09 13:30:37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梁骁)记者近日从天津保监局了解到,本市车险结案周期持续缩短。今年1月至6月,本市20家经营车险业务的产险公司全部车险案件结案周期29.6天,其中,2000元以下的赔案结案周期为20.8天。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比去年全年本市全部车险案件结案周期缩短2.6天,2000元以下的赔案结案周期缩短3.5天。上半年,20家车险业务公司中有17家每千万元保费投诉数低于去年平均值0.3件。本市自2009年由天津市保险行业协会暨天津市各财产保险会员公司公开对社会承诺,对索赔材料齐全、有效、合法且双方达成赔偿协议的,索赔金额在2000元以下的案件,3个工作日内结案赔付。上半年,本市20家车险业务公司有15家承诺达成率高于96.80%。另外,13家车险业务公司案件处理完毕后赔款支付及时率达99%以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