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商场促销:铆劲让你尽兴

  • 发布时间:2015-08-09 13:30:33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翟维鹭)炎炎夏日,本市各大百货商场、购物中心人气十足。商家赶在盛夏时节推出花样繁多的互动体验和促销优惠活动吸引人流,再次掀起暑期消费热潮。用消费者的话说,现在逛商场,更是“玩商场”,哪家互动活动多,人气相对就旺。

  “从今天开始,我们全新引进的‘倒’梦空间艺术展就要和消费者见面了。”昨天,南开区一家大型购物中心的人士告诉记者,“这个以‘镜像艺术’营造的视错觉体验展,能让参与者在镜子的世界中获得奇妙的视觉感受,这种活动在本市尚属首次举行。”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引入各类突出参与性、互动性的活动,已经成为时下百货商场、购物中心比拼促销、吸引人气的一大法宝。

  “今天我和朋友一起体验了著名的‘66号公路’,挺有意思!”消费者于先生昨天晚上逛完一家购物中心后对记者说,“商场把经典汽车、牛仔文化与潮流品牌组合在一起,搞了一个互动区,很对我们这些驴友的胃口!”此外,河西区一家购物中心推出的“玩转盛夏”儿童画展也引起了众多家庭的关注。

  除了花样百出的互动体验活动,从本周末开始,商场也配合活动加大了促销力度。记者在采访中还了解到,滨江道、和平路、南京路、东马路、小白楼等几处繁华商圈内的多家大型百货商场、购物中心,目前均已展开“夏季出清”促销,夏装折扣力度均在五折到六折之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