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李宁25周年庆:重启品牌口号“一切皆有可能”

  • 发布时间:2015-08-09 13:0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8月9日电 8月8日,李宁公司迎来25周年司庆,并宣布重启品牌口号 “一切皆有可能”。李宁“一切皆有可能”的品牌口号不仅被广为接受也最能代表品牌精神、契合互联网+下的时代脉搏。2015年李宁公司重新步入新一轮发展的元年,迎来品牌新生,重启“一切皆有可能”品牌口号标志着李宁公司由体育装备提供商向“互联网+运动生活体验”提供商的战略转变。

   “一切皆有可能”是李宁的品牌DNA 契合时代脉搏

  李宁公司是由李宁创立的品牌,有着运动员精神的延续,这样的DNA使李宁公司从创立至今的25年中始终贯穿着“一切皆有可能“的品牌精神。李宁公司表示,对体育的理解和对体育的激情,伴随李宁先生从运动员变成企业家,使他的体育生涯从体育赛场转向体育商场,而他对体育的理解也融入了李宁公司的经营理念,不断推动体育精神深化和体育事业发展。李宁公司在25年中不断突破创新,不断实现“一切皆有可能“,而这一的信念也成为李宁公司独有的品牌口号和品牌DNA, 从推出之日起就被广为接受。今重启这个品牌口号,也正是因为它也最能代表李宁的品牌精神,契合时代脉搏。

  秉承用运动燃烧激情的品牌使命,2015年李宁重启的“一切皆有可能”品牌口号,是对“敢担当、追求完美、自信到任性、无法驯服、就是要赢”的运动员精神的提炼和升华,“一切皆有可能”的品牌口号鼓舞我们充分激发想象力,激励我们追求梦想,让我们更专注目标求卓越。在互联网+的时代大潮下,只要初心不改,梦想依旧,大胆想象,勇于创新就可以实现“一切皆有可能”。

   李宁的“互联网+运动生活体验”带来无限想象空间

  在“互联网+”时代下,市场变化很快,商品的生产、交易形式,以及人们的生活方式都发生着巨大改变。“互联网+”同时带来无限的想象空间,让我们可以充分去想象,去跨界,去突破、去连接一切。在更符合互联网的环境下,体育产业必须突破同质化瓶颈,对此,李宁公司找到了方向,这就是“互联网+”。李宁公司抓住互联网+浪潮迎来新的发展,大胆创新,以消费者需求出发,运用数字化经营策略、构建数字化生意平台,从传统的体育装备供应商转变为“互联网+运动生活体验”服务提供商,推动企业焕发新生,实现“一切皆有可能“。

  2015年进入发展起步元年的李宁公司激发出无穷想象力,在互联网+运动生活体验上做出了一系列大胆创新。日前李宁跨界推出智能跑鞋,一键开启智能跑步新生活,并借智能跑鞋发售之机,开启了线下体验、线上购买的全新O2O售卖模式。同时,李宁顺应电子商务渠道兴起带来的市场新机遇,把电商融入公司的核心业务,大胆创新大胆构造新的产品、新的渠道以及运营的新方式,在现有的基础上去创造一个基于互联网效率、信息化效率新的“数字化“经营方式,并在这个经营方式里去创造出新的李宁体验。在消费者沟通互动方面,以“韦德中国行”的球鞋设计大赛及中国行套装市售为例,网络征集了球迷来自全球1000个精彩的设计投稿,并实现获奖作品的全球发售,它不仅是一次极具粉丝“互动性”的互联网数字营销,更是李宁提出的“互联网+”策略的完美落地。这些无不并践行着“一切皆有可能”的品牌精神。

   重新步入发展的起步元年 迎来品牌新生

  在司庆活动现场,李宁先生表示:”在过往的25周年里,我们时刻保持初心,每一天都在迎接挑战、大胆创新,不断突破。2015年是李宁公司的25周年,更是李宁公司重新步入新一轮业务发展的元年,希望再振使命和核心价值观,用运动燃烧激情,鼓励李宁人去追求梦想、激发无限想象力,让‘一切皆有可能‘。这不仅是我们的DNA,最能代表品牌精神,也反映了在当下的‘互联网+’大格局下,我们要更符合互联网环境、突破行业瓶颈,充分去想象、大胆创新,推动李宁公司焕发新生。“

  25岁的人生充满活力、朝气无限,25岁的李宁公司,同样有着“永葆初心”的坚持,“去创新”的勇气,和“去想象”的魄力。市场环境总是瞬息万变,“互联网+”为体育用品产业迎来全新升级的最好时机和无限的想象空间,李宁公司把握时机推动公司转型,让更多中国消费者轻松享受到李宁的互联网+运动生活新体验。这不仅体现了李宁先生创办李宁品牌时“要做一个给人以激励的中国体育品牌、真正面向大众的体育品牌”的初心,更将支持李宁公司时刻践行“一切皆有可能“品牌理念,在”互联网+”时代下迈向下一个全新发展里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