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300张电影票等你拿

  • 发布时间:2015-08-08 15:31:12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炎炎夏日,上海花城给暑期中的小朋友们送福利啦。只需在上海花城公众号相关页面答对5道上海动物园的相关问题,即可获得动画片《出发!巨人谷》电影票2张。

  8月13日,深受孩子们喜爱的洛克王国大电影4《出发!巨人谷》将在全国上映,上海动物园、上海花城、腾讯游戏上海站共准备了1000张电影票送给大家。其中,上海花城将于下周送出300张电影票,只需关注上海花城微信公众号,在相关抢票页面答对5道与上海动物园相关问题,就能获得电影票兑换码(全国影院通兑),先到先得,兑完即止。温馨提示:5道问题的答案在上海动物园的官方微博上皆可找到。

  答题游戏将于下周推出,具体上线时间未定,详情请关注微信公众号“上海花城”(shflowercity)。

  此外,8月15日9时上海动物园科学教育馆前,现场扫描上海动物园官方微博回答问题,全部答对者也可获得电影票2张和精美礼品一份。

  何艳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