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举重冠军来相亲她会找个啥样人?

  • 发布时间:2015-08-07 09:30:47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女子举重冠军长啥样?她找老公又有什么要求?本周《乡约》就来到了重庆市云阳县的“天下第一缸”——龙缸景区,给世界女子举重冠军说媒。

  这不,跟着女嘉宾一起来的是一个70公斤的杠铃。女嘉宾抛出难题,请问3个小伙子谁能把它举起来?原本是女嘉宾气势更胜一筹,但不知现场发生了什么事情,吓得女冠军尖叫着四处乱跑。再来说说现场的3位男嘉宾,一位是重庆市的道德模范,曾两次冒险救人;一位是有同时考上4个地方公务员经历的有才小伙;还有一位是带来100多位“老表”帮忙相亲的土家族小伙。

  重庆市云阳县有着2300多年的建县历史。这里不仅是中国井盐文化、巴人文化的发源地,也是三峡库区第一移民大县。而被誉为“天下第一缸”的龙缸景区则美轮美奂,是全国罕见的集天坑、溶洞、峡谷、湖泊、高山草场、原始森林于一体的地质景观博物馆。来到这里,你会看见雄险俊秀的龙缸天坑,激情四射的石笋河峡谷,曲径通幽的大安洞,以及建在千仞绝壁之上的云端廊桥。

  那么,女子举重冠军是否找到了如意郎君?想知道答案,请关注本周CCTV-7播出的《乡约·重庆云阳县》。首播时间:8月8日21时17分。重播时间:8月9日13时22分。此外,本节目还为观众们准备了不少于20万份的现金红包和各种卡券。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