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证大·大拇指广场揭开神秘面纱

  • 发布时间:2015-08-07 07:29:30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8月1日,证大·大拇指广场营销中心与样板间同步盛大公开。各界嘉宾齐聚项目位于建宁路与热河路交汇处的营销中心,共同揭开项目的神秘面纱。上海证大房地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田军平、南京证大·大拇指广场营销总监郜飞先后上台致辞,并深度解析项目优势。

  作为中国艺术地产领跑者,证大房产在此次盛典的表演安排上可谓是中西合璧、独具匠心。从灵动脱俗的太极功夫扇,到空灵曼妙的“江南雨巷”,再从技艺高超的中外小提琴合奏,到新奇好玩的舌尖上的名画,东方传统与西方古典在同一时空里相互碰撞,共同演绎了鼓楼滨江新时代的华美篇章。

  表演结束后,样板间正式开放。在89㎡户型的“幸福之家”里,房间内整体的颜色趋向于舒缓,一些墙壁上面还有一些卡通贴纸,旁边的小桌上还有几个奖杯和相关的获奖证书。“感觉非常贴心,就像是看到自己的孩子捧着奖状冲我笑呢。”一位现场嘉宾说。而在41㎡户型“活力之家”,炫酷的车模,标新立异的家装设计,以及充满活力的色彩搭配,无不凸显着年轻人的激情与活力。独特的设计、创新的布局、充满生活氛围的样板间完全征服了现场来宾。尹宇翔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