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阿里旅行·去啊启动未来酒店样板店

  • 发布时间:2015-08-05 06:35:28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实习生 董科娜 记者 杜悦)近日,阿里旅行·去啊与浙江君亭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推出“未来酒店”样板店,在第一阶段线上预订可享受信用住的基础上,实现前台入住时可随时体验信用住:信用良好的用户在阿里旅行预定信用住酒店,可体验“零押金无担保、极速退房不排队”的服务,已有数以万计的消费者通过在阿里旅行预订酒店体验了信用住的便捷高效。

  首间未来酒店样板店坐落在浙江杭州的学院路,是君亭酒店集团旗下的艺联君亭酒店。不论来自什么预订渠道的用户,不管是否提前预订了酒店,在办理入住时,均可通过扫码的形式实时进行信用判定,满足芝麻信用分要求——600分即可马上开始体验信用住的便捷,不用交押金即可直接领房卡入住,退房时也不用等查房和排队付款,将房卡交给前台即可离店,房费将通过支付宝自动扣除。

  浙江君亭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甘圣宏说,君亭一直关注客人需求,此次与阿里巴巴合作,希望通过创新提供更好的消费体验。接下来,如家、格林豪泰、七天、首旅等酒店都将在今年实现线上线下全场景信用住,阿里旅行总裁李少华称,年内将落地2万家,阿里旅行希望还消费者以真正的体验,让酒店运营酒店。

  此外,阿里旅行未来酒店“升级版样板店”也即将推出。下一阶段,住客将不必再与酒店前台有任何接触,全程自助办理入住、选房、拿房卡,然后离店、还卡、扣房费,“去前台化”将在酒店流行起来。

  但这并不意味着在酒店享受不到人性化的服务,通过大数据和消费行为分析,经常买水果的你也许进房间就有一份果盘等着你,打开电视,昨天在家里没看完的电影已经为你选好,清晨有你习惯的音乐叫你起床,到了餐厅,你喜爱的半熟煎蛋已经摆在面前。

  业内人士表示,“互联网+酒店”是大势所趋,“未来酒店”突破了在线旅游企业仅将关注点放在预订环节的做法,将目光聚焦在对消费者影响更大的住店环节,这一切入点是行业性的,将对产业链上每一环都产生影响,使整个行业从价格战的泥潭中清醒过来,使行业竞争更富“内涵”,有助于推动整个行业的转型升级,革新用户体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