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港澳传媒学子陇原行

  • 发布时间:2015-08-07 02:32:59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杜英 邸金)由大公报发起的“范长江行动—港澳传媒学子甘肃行”8月2日在甘肃兰州出发。20名港澳传媒学子沿着80年前中国杰出新闻工作者范长江的足迹,笔录西部风情。

  甘肃曾是范长江当年西北之行走过路段最长、区域最广、写过文章最多的地方。此次甘肃行从7月31日持续到8月11日,共有香港中文大学、澳门大学5所高校的20名学生参加。将先后赴兰州、张掖、肃南、临泽、嘉峪关、酒泉、玉门、敦煌等地实地采访,了解新丝绸之路经济带甘肃段建设情况,采访少数民族非物质文化遗产、现代农业、文物保护、风光电基地等内容。甘肃省委宣传部长连辑勉励学子们将这次采访经历视为一次难得的教育训练机会,“跳出香港看看内地,对民族的崛起、复兴和国家前途会更充满信心。”

  甘肃行之外,“范长江行动”今年还有内蒙古行、福建行、国企行和深圳特区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