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技术“革新”巧解安全冗余

  • 发布时间:2015-08-07 02:33:15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刘麟祖)呼和浩特铁路局乌海车务段将科技“元素”融入安全风险管理中,自主研发信息系统,解决安全管理冗余问题。该段抽调骨干人才成立“科技创新工作室”,在全面调研段安全风险管理以及基层车站、车间安全控制项目的基础上,利用可视化编辑技术及SQL数据库平台,成功研发“安全风险管理信息系统3.0”。系统具有“一书三表”“安全管理”“查询分析”等33项功能,实现了风险点及安全检查表的自动生成,改变了以往人工制作量大、风险点检查覆盖率不易统计、安全检查表重复填记等诸多问题,使得管理人员将更多精力放在现场安全控制,切实为运输生产安全“保驾护航”。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