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太原北车辆段作业指导书保“三实”

  • 发布时间:2015-08-07 02:32:59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周永胜)为落实作业标准化,确保作业指导书内容符合总公司提出的“实际、实用、实效”编制要求。该段将编制完成的铁路货车段修610个作业单元的新版作业指导书下发到车间、班组。由车间干部职工在作业现场进行对标验证。与此同时,该段还举办了“干部学业务、职工练技术、全员学规章、全段大比武”以及“业务技能我最精,岗位落标我最美”等竞赛活动,引深岗位对标。修配车间配件钳工杨晓然认真对照要求,逐条对标与现场进行验证。熟练掌握了作业指导书的全部内容。同时纠正了车钩三态试验等要求与现场作业不符的问题。在全段大比武活动中获得了“车钩及配件检修”第一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