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移动办公室远离城市喧嚣 激发创新灵感

  • 发布时间:2015-08-07 02:32:15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报道,荷兰一家公司为厌倦城市喧嚣,崇尚户外生活的人们提供房车办公室租赁服务。每个房车办公室都配备WIFI、咖啡机以及其他办公设施,办公用品齐全,租用办公室的用户只需要携带一个笔记本就可以轻松办公,高效工作。房车办公室特别适合自由职业者或小型创业型公司,在户外办公氛围轻松愉快,更容易激发员工的工作热情和创意灵感。

  房车办公室项目由荷兰公司The Tipping Point运营。他们在网站上公布多种减少支付房车维护费用的方法。目前,这项服务只提供给荷兰国内,公司计划在不久的将来把这项服务推广到欧洲和美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