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羊中极品失窃细心民警擒贼

  • 发布时间:2015-08-07 02:32:05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价值2万多元的羊丢了,这可不是小事。湖南省隆回县荷香桥派出所民警通过细致勘查,一星期后终于让羊回到主人身边。

  7月28日上午,荷香桥派出所接到报警,称雷塘村养殖户郑某丢失了两只乌骨羊,该羊种极为珍稀,价值2万余元。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勘查,在羊栏附近发现一小撮羊毛,疑似人为拔下。民警分析乌骨羊极有可能是被人偷走的,遂对案发周围5公里内的道路进行仔细查看,并对沿线居民进行大量走访调查,最终锁定了家住黄杨山村的阳某有重大作案嫌疑。8月2日上午,民警来到阳某家,在其羊栏内发现了被盗的两只乌骨羊。经审讯,阳某供述了其于7月27日晚上在雷塘村郑某的羊栏内盗窃两只乌骨羊的犯罪事实。

  目前,阳某已被隆回县公安局依法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刘剑刘万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