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Honda在硅谷研发互联移动技术

  • 发布时间:2015-08-06 21:30:43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古媛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日前,全新Honda硅谷研发设施在加利福尼亚山景城开放。Honda宣布了一项新的研发计划——HondaXcelerator。全新的Xcelerator旨在为创新型人才提供机会,为快速开发具有产业革新潜能的技术提供资源。同时,Honda宣布即将推出创新的HondaUNI-CUB的遥控应用程序界面(API)。此外首次应用AppleCarPlay和AndroidAuto系统的2016款雅阁车型亦在此次活动中亮相。

  Honda硅谷分部始建于2003年,目前的工作重心在于互联移动技术、新式人机交互界面,通过HondaDeveloperStudio向程序开发者提供帮助,以及对智能交通工具进行科学研究。硅谷工程师亦带头拓展与其他硅谷技术公司的合作关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