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特斯拉扩充长三角超级充电站

  • 发布时间:2015-08-06 21:30:38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古媛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近日,特斯拉在上海和温州又分别各增加了一座超级充电站。长三角的特斯拉充电网络正在不断扩大和完善,15个城市组成的大长三角超充网络覆盖了半个华东地区,特斯拉车主可在这方圆近40万平方公里的范围内自由穿行。

  特斯拉上海盛大天地超级充电站位于上海市浦东区,是上海的第9座特斯拉超级充电站,共设有4个超级充电车位。特斯拉温州铂尔曼酒店超级充电站位于温州市瓯北新区,是温州的第一座特斯拉超级充电站,共设有8个超级充电车位。特斯拉计划在原有包括南京、常州、无锡、苏州、上海、杭州、绍兴、宁波、舟山等9个城市的长三角超级充电网络基础上,进一步扩充到扬州、南通、淮安、温州、台州、义乌等6个城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