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韩泰超高性能轮胎销量高企

  • 发布时间:2015-08-06 21:30:38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古媛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近日,韩泰轮胎对外公布2015年第二季度的业绩报告——全球销售额达1.62万亿韩元(约14.58亿美元),实现利润2011亿韩元(约1.81亿美元)。

  在整个轮胎市场激烈的竞争格局下,同比2014年第二季度的全球销售状况,韩泰轮胎超高性能(UHP)轮胎的销量继续攀升,增幅达到3.5%,约占2015年第二季度乘用车轮胎总销量的34%。所以,即便遭受到中韩汇率波动、市场交易低迷的双重打击,致使轮胎售价下调,直接导致韩泰轮胎第二季度全球销售额及利润同比略有下跌,但在欧洲和北美市场上,韩泰轮胎的销量表现依旧不俗,同比增长了12~14%。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