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东雪启动“双庆盛惠季”感恩回馈活动

  • 发布时间:2015-08-06 21:30:38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王亮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8月1日起,东风雪铁龙正式启动全新爱丽舍“双庆盛惠季”感恩回馈消费者行动。

  东风雪铁龙正值全新爱丽舍和全新世嘉上市两周年之际,特别推出“荣耀两周年成就双冠王”为主题的双庆盛惠季活动,在纪念全新爱丽舍WTCC全面领先及全新世嘉突破国内60万销量的同时,旨在为各位消费者提供一个充满惊喜,舒爽盛夏的购车生活。活动期间,凡是到店购买全新爱丽舍或者全新世嘉的用户,即可参与微信扫描二维码活动,赢取3000元双庆红包。全新爱丽舍拥有2652mm同级别最长轴距、1748mm同级别最宽车身,485L同级别最大行李箱。而PM2.5车内滤净系统、隐藏式后排舒风系统、最新版本ESC车身稳定系统、超大尺寸四轮盘刹、EPS随速可变电子助力转向系统,领先于同级产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