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英孚教育 首发双语文明出行宝典

  • 发布时间:2015-07-14 01:32:38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从今天起,做个安静优雅的美少年吧,排队上车,排队付款。”为倡导青少年儿童及家长在暑期文明出行,近日,英孚教育青少儿英语首次发布了《双语国际礼仪口袋宝典》,用生动的双语漫画形式诠释如何做一名遵守文明礼仪的世界小公民。近2000名参加英孚校外游学营的小学员们将带上《双语国际礼仪口袋宝典》,跟随外教启动了生动有趣的探索之旅。

  据了解,《双语国际礼仪口袋宝典》主要分为9大守则,以一位好友的口吻讲述关于排队、保持安静、不插嘴、个人卫生、遵守交通规则等方面的文明礼仪。整部手册以彩色的插图和生动的漫画形象构成,既能激发青少年儿童的阅读兴趣,又灵活小巧,便于旅途中随身携带。

  重庆晚报记者 赵军

  中行重庆分行

  助力渝新欧建设

  近日,中国银行举办“服务‘一带一路’助推‘渝新欧’国际贸易”对接会。16家海外企业与达成合作意向的重庆企业、中国银行海外分行和重庆分行共同签署银企四方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

  中国银行监事长李军表示,中行携手相关部门和企业促成了“渝新欧”德国联络总部成立、波兰返程班列成行,也成功撮合了一批企业对接,未来还将继续为“一带一路”、“渝新欧”的繁荣作出更大贡献。重庆晚报记者 陈雪莲

  中信菁英跑全面开启

  即日起至9月30日,中信菁英卡携手运动APP“咕咚”全面开启“菁英跑”活动。参与者可通过中信银行和爱奇艺两大入口报名,报名成功后客户即可通过咕咚开始跑步记录里程。满足办理菁英卡、薪金煲业务开户以及管理资产达标等全部或者部分条件,可以凭跑步里程兑换薪金煲份额,并有机会抽取国内四大马拉松赛事40个稀缺席位。累计里程位列城市第一,还可获得菁英卡定制金条。重庆晚报记者 吴京俣

  浦发银行推出spdb+平台

  近日,近日浦发银行推出“spdb+”浦银在线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将通过逐步串联和整合浦发银行集团内银行、基金、信托等资源,致力于打造集团统一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打造与线下无差异服务的全新“线上浦发银行”。浦发银行姜明生副行长表示,“spdb+”将围绕“打造一个平台、服务三类客群、构建三种服务模式、形成三个产品特色”而展开。重庆晚报记者 吴京俣

  恒丰银行信用卡业务获批

  近日,恒丰银行信用卡业务获得中国银监会批准。此前,在12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中,恒丰银行是仅有的几家尚未开展信用卡业务的银行之一。此次信用卡业务获批,对恒丰银行自身而言,将实现信用卡“零”的突破,恒丰银行零售金融业务将迈入新纪元。重庆晚报记者 吴京俣

  重庆人保启动i保养

  从7月1日起,人保财险正式与腾讯、嘉实多共同在重庆主城地区启动“i保养”项目。活动期间,凡是投保了人保“i保养”车险专属车险产品的私家车车主,即可通过腾讯路宝微信公众号或路宝APP在线预约,在合作服务网点内享受全年不限次数免费嘉实多机油保养套餐(含机油、机滤、工时)。重庆晚报记者 何英

  新华保险客户服务节启幕

  7月11日,新华保险重庆分公司第15届客户服务节盛大开幕。在为期三个月的客户服务节中,新华保险将开展少儿书画大赛、小区电影大放送、名师大讲堂和全民健步走等九大系列精彩活动。

  新华保险今年客户服务节以“客户乐起来,健康动起来,服务e起来”为主线,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很多活动,你只要扫描新华保险的二维码就可参与。比如扫描新华保险二维码或添加“新华保险少儿书画大赛”公众号,3到15岁的儿童都可以上传书画作品,你就可能获奖。

  重庆晚报记者 何英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