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从“+互联网”转型为“互联网+”

  • 发布时间:2015-08-06 15:31:47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苏宁云商董事长张近东在日前举行的“2015中国互联网大会”上提出,互联网时代,企业都需要发烧精神。他还提前曝光了今年818的主题是“全民发烧节”,为网民打造发烧级的产品和服务。

  张近东表示,借助互联网转型,并不会改变企业的经营本质。苏宁从专业零售到综合连锁零售,到现在的互联网零售,零售的本质从来没变过。转型不能一蹴而就,第一步是“+互联网”,第二步是“互联网+”。其中,互联网+商品,突破了门店品类展示数量、陈列方式的局限;互联网+服务方面,苏宁认为“移动支付、场景互联、社交服务”逐渐成为线下O2O的三大方向。

  云店是苏宁的互联网产品,张近东要求将其打造成零售业的苹果。云店通过吃喝玩乐的多业态组合,满足用户多场景的需求,融合线上线下,开设母婴、超市、百货、金融和海外购等体验馆,吸引不同人群参与体验,提升流量,增强粘性。

  (方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