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环还有价格洼地?新江湾板块小面积公寓受关注

  • 发布时间:2015-08-06 15:31:54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年中环高价地块频现。其中,华润华发联合体在6月摘得位于闸北市北高新技术服务业园区某地块,成交楼板价高达38062元/平方米。而邻近的大宁金茂府高层公寓成交单价已逾7万/平方米,迅速带动周边一二手住宅价格。与此同时,有数据显示,中环其他亮点板块也表现不俗。

  中环的价值崛起,一方面符合上海楼市整体走势,另一方面也是由于高端刚需与改善型群体受内环价格挤压,以及因为供应稀缺而外溢。从2015年中环的拍地价格也可以看出,各大品牌开发商普遍对中环未来的价值看好。

  而在这一大背景下,有业内人士表示,定位为古北、联洋碧云之后的第三代国际社区的新江湾板块,其成交价格则略显保守。一位资深分析人士认为,新江湾板块的生态湿地、智慧城市的独特配套具备鲜明优势,但价值并未完全释放,这与新江湾板块最近无土地供应亦有关系。该人士甚至称,或许一桩新的住宅类土地成交,就可以撬动板块跨上新的台阶。

  另外,目前,新江湾板块住宅主力供应户型集中在180-220平方米,多为大平层产品,稀缺的小面积公寓供应也必然受到额外的关注,位于闸殷路殷高东路,直面湿地公园的盛世御珑湾即是其中代表。

  该项目高层采用ART-DECO经典风格,小区围墙内的绿化率约48%。尤为值得称道的是该项目的户型设计,其户型约80-130平方米,附赠“全附送”和“半附送”双重红利空间,套内使用面积轻松实现两房变三房,三房变四房。在新江湾板块,盛世御珑湾正以“高得房率、超值附赠面积”,成为中环的性价比之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