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农行山东分行营业部多种形式欢庆建军88周年

  • 发布时间:2015-08-06 11:31:08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8周年之际,农行山东分行营业部及辖属支行采取多种形式欢庆节日。该部辖属的长清、平阴、济阳等支行到当地驻军走访慰问,为部队官兵送去节日的祝福,进一步增进了农行与驻地官兵的鱼水情。

  该部辖属的市中、历下、商河等支行则召开复转军人座谈会,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激励大家保持和发扬革命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切实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为农业银行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鲁营萱)

  举行保险高端客户主题峰会

  本报讯 为进一步强化与保险公司的合作关系,积极开拓高端客户市场,日前,农行山东分行营业部与保险公司等联合举办了“把握健康未来 屹立财富前沿”企业家主题峰会。会上通过专家的讲解,让客户详细了解了基因解码对身体健康的影响,更加清楚地意识到保险在资产配置中的重要性;保险公司对主推的保险产品也进行了详细介绍。专业的知识、诙谐幽默的语言,令到场的客户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有11个客户现场签单230万元期交保费。 (鲁营萱)

  开发区支行培训新入行员工

  本报讯 为帮助新入行员工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工作环境,农行开发区支行三措并举提升新入行员工培训效果,首先由行领导与新员工举行座谈会,欢迎他们加入农行大家庭,同时也提出了殷切期望。其次是制定了详细的培训方案,培训内容与实际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使参训员工尽快熟悉业务,胜任本职工作。三是对新员工的学习进程全程跟踪考核,安排了每日技能测试、理论结业考试来检验培训效果,激励新员工尽快提高业务能力和业务水平,以更好地服务客户。 (鲁营萱)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