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5中国金融峰会暨诚信金融颁奖盛典

  • 发布时间:2015-08-06 11:12:56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洋

  7月29日,“2015中国金融峰会暨诚信金融颁奖盛典”在CCTV、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等主流媒体的共同见证下,于北京钓鱼台国宾馆盛大召开。

  本届活动由亚洲金融协会主办,企促联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同时,得到了作为赞助单位的,亚星国际(会展)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活动自举办以来,深受国家重要领导、金融行业精英、主流媒体等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与关注。

  国家商务部原副部长周可仁,原建设部副部长、国土资源局局长邹玉川,经济日报出版社社长韩文高,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教授应用金融系主任韩复龄,中国金融管理协会、中国金融诚信联盟秘书长白波等国家重要领导、金融行业权威专家、精英代表们欢聚一堂、共谋中国金融产业未来发展。

  环融集团姜延春总裁赶赴北京参与了此次盛会,并代表环融集团荣获了“2015中国诚信金融.投资理财十强企业”荣誉称号及奖牌、 “亚洲金融协会理事单位”荣誉证书。

  环融集团能够获得“诚信金融全国十强企业”的荣誉,是社会各界和金融行业对集团多年坚持合规经营、以客户为核心理念的认可,是广大客户对环融集团“诚信为本、德义为先“一份沉甸甸的信任与希冀。未来,环融集团将继续打造一家创新性的全国金融产品服务平台、不断推动集团的自身发展,不断为社会创造价值。

  “十旬休暇,胜友如云;千里逢迎,高朋满座”,这篇无人不知的 唐•王勃《秋日登洪府滕王阁饯别序》,此番诚信金融年会高端宏伟的意境堪此媲美。时代提供舞台,机遇自己创造,环融集团将携带这份无上的荣誉,继续坚持诚信创新的企业经营理念,与全体合作者、广大客户共同走向新的辉煌里程, 展望环融,无限锦绣江山。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