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陈豪会见中国医药集团总经理佘鲁林

  • 发布时间:2015-06-02 08:33:42  来源:云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陈晓波) 昨日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陈豪在昆明会见中国医药集团总经理佘鲁林一行。

  陈豪对中国医药集团多年来给予云南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中国医药集团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中国规模最大、产业链最全、综合实力最强的医药健康产业集团,长期以来与云南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尤其是2012年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来,中国医药集团加大了在云南投资合作力度,驻滇企业发展势头良好,为云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陈豪指出,当前,云南正处于加快发展时期,国家一系列重大战略的实施,给云南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使云南成为改革开放的前沿,为各类投资者提供了广阔的商机。

  云南生物医药资源丰富,生物医药产业是云南省重点培育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希望集团按照双方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深化与我省相关企业、医疗机构的合作,加快云南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真正把资源优势变为经济优势,实现双方互利共赢。云南省将为中国医药集团在滇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佘鲁林说,中国医药集团按照与云南省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全力抓好各项合作的落实。目前,中国医药集团正在与云南省有关方面进行接洽,协商进一步合作事项,并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希望云南省给予大力支持,实现共同发展。佘鲁林表示,愿意积极参与云南省生物医药产业发展,促进云南产业转型升级。

  副省长高峰参加会见。

中国医药(60005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