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联储理事鲍威尔:9月份加息并未尘埃落定

  • 发布时间:2015-08-06 09:30:59  来源:光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外媒报道,美联储理事鲍威尔(Jerome Powell)周三表示,美联储9月份加息并非板上钉钉。

  鲍威尔称,一切尚未决定,他本人也没有就是否支持加息做出任何决定,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也没有。

  他说,美联储仍在原来的框架下运作,决策者们希望看到就业市场进一步回暖,并对中期内通胀率重回2%抱持合理信心;从现在起一直到9月份会议前,他将非常关注经济数据、尤其是就业数据的表现。

  他强调了美国劳工部定于本周五公布的7月份就业报告以及定于9月4日公布的8月份就业报告。

  鲍威尔表示,美国经济正在朝着美联储预期的方向发展,就业市场正在显著回暖,通胀依然温和,但他指出,近期数据有点指向不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