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省招考17名公务员

  • 发布时间:2015-08-06 09:29:22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福州讯(特派记者 张珺)记者昨日从省人社厅获悉,省金融办、省外事办、省公安厅和省专用通信局等4家单位将公开招聘17名工作人员。本次招考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报考者即日起至8月11日17时可登录福建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网,提交报考申请。

  据介绍,本次招考的共有10个岗位,报考者的年龄要求在35周岁以下,学历均要求本科以上。主要需求专业为金融、计算机、外语、通信等,部分岗位要求报考者拥有两年工作经验或海外留学经历。

  此次招考将分为公共科目笔试、专业测试、面试,公安系统还需要进行心理测评和体能测评。公共科目与专业测试的笔试环节都仅在福州市设考点,公共科目考试时间为8月22日9时-11时30分,金融、外语、通信等专业测试将在8月22日下午进行,英语、日语口试时间为8月26日,网安专业操作将于9月中下旬进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