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开盘:沪指跌1.87%报3625点 金融股抗跌性凸显

  • 发布时间:2015-08-06 09:28:52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上证指数

  中国网财经8月6日讯 受再融资发审会最快本周五重启等利空消息影响,周四沪深股指双双低开,沪指开盘报3625.50点,跌69.07点,跌幅1.87%;深成指报12274.72点,跌249.96点,跌幅2%。

  盘面上,各大板块全线飘绿,银行股最抗跌,跌幅为0.77%,保险、券商、煤炭等板块跌幅稍窄,军工、计算机应用、地产等板块跌幅居前。

  周边市场,亚太股市今日开盘上涨。日经225指数开盘涨0.8%,报20768.77点。韩国首尔综指开盘涨0.4%,报2037.24点。

  对于后市,有机构分析称,区间震荡仍将是未来一段时期的行情主基调,那些被主力资金调出、前期股价涨幅严重透支未来业绩的个股,或将继续跌跌不休;而那些主力运作周期未结束,有大股东增持、回购、员工持股股权激励等,产业资本运作积极的低价中小盘个股,则有望延续上涨,这也是近日涨停榜的主力军;此外,部分国企改革、制造业升级、区域经济等主题,由于重要政策节点临近,刺激催化因素增加,也有望出现结构性布局机会,投资者不妨在震荡低点分批潜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