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度假天堂”斐济来华邀客

  • 发布时间:2015-08-05 17:31:14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孟妮  责任编辑:罗伯特

  清晨,在浪漫的木槿花中迎来世界第一缕阳光;夜暮,醉人的海景在落日的余晖中伴着你入眠。这样的美景,你是否已经陶醉……

  继7月中旬斐济共和国总理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后,斐济旅游界带着丰富的旅游资源来到北京,与国内定制旅行服务商辛巴达旅行携手,共同推广斐济旅游。

  在推介会上,辛巴达旅行与斐济TourManangers地接社签署了战略合作共赢协议,推广“斐济幸福之旅”定制旅游产品。辛巴达旅行创始人潘云龙表示,此次推介会旨在深度介绍斐济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最新旅游动态,共同探讨旅游市场发展趋势,发掘市场发展契机,加强业内合作,共谋出境定制旅游行业新发展。

  斐济驻中国大使约阿尼·奈法卢拉阁下也出席了当天的推介会,他表示,斐济是一个独特的国家,有着热情好客的人民和多样的旅游资源,欢迎更多的中国人前往做客。

  斐济旅游局、斐济航空、斐济YatuleResort&Spa度假村等也在推介会上全方位、多视角地展示了斐济的热带风情。为了便利中国游客赴斐济旅游,今年12月,斐济航空还将开通北京前往斐济楠迪机场的包机直航线路。

  近年来,中国已经成为斐济旅客数量增长最快的新兴客源地市场,2012年中国赴斐济游客2万人次,2013年提升到2.6万人次。2015年第一季度中国赴斐济游客已经接近1万人次,预计2015年前往斐济旅游人数将翻倍增长。

  为了更好地加强与业界合作,辛巴达旅行还在此次推介会上推出了专业的同行分销平台——辛巴巴定制游分销系统。

  据潘云龙介绍,辛巴巴定制游分销系统将全力打造信息量最大、功能最强、使用最方便的定制游同行交易平台,帮助传统旅行社门店应对散客零散、多变的定制旅游需求。通过该系统可以便捷迅速地预订定制小包团旅游产品,从2人起至多人的分阶报价,可以根据客户需求即时响应即时确认。可预订的产品从斐济、沽岛等特色海岛、欧洲多国深度线路、邮轮及探险狩猎等高端奢侈旅游产品等。同时,辛巴巴还将为广大分销商提供一对一的专属客户服务,全程为分销商提供业务解答、技术指导、产品维护、培训学习,全程在线运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