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3届云南省航空旅游市场推介会在保山召开

  • 发布时间:2015-08-03 09:30:58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郝蒙报道:近日,第3届云南省航空旅游市场推介会在云南保山召开。来自国内外近40个航空公司、相关行业单位、省级相关部门、各州(市)旅发委(旅游局)、机场,以及云南省内外知名旅行社、景区、酒店及新闻媒体共计380余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推介会是继丽江、文山航空旅游市场推介会之后,第3次云南航空与旅游融合发展的盛会,也是在云南“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新的定位下召开的第一次航空旅游推介会。

  主办方介绍,本次会议融合了亚洲航线大会的办会模式,主题更加明确,方式更加灵活,成效更加突出。政府部门、航空公司、旅游企业、机场集团、景区和酒店站在如何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高度,宣传推介,深入洽谈,将发展规划转化为了一项项可以落地的合作项目或意向,再次推动云南航空旅游品牌“落地生根、走向世界”。

  这次推介会的一个亮点是推介通用航空。11家通用航空企业通过这一平台,积极推介自身产品,寻求更大的合作空间,争取更多的发展机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