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瑞士能源集团BKW收购法国Brancourt Frenoy

  • 发布时间:2015-08-05 13:42: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瑞士能源集团(BKW)周一公布,该集团收购了位于皮卡地区的法国Brancourt Frenoy风力发电园,该厂总装机容量13.8兆瓦。BKW和英国Impax资产管理基金公司于7月31日签署收购合同,但未透露具体财务情况。法国Brancourt Frenoy风力发电厂年发电3750万千瓦时,每年消费用户5800户。至8月底,BKW和Impax资产管理基金公司共收购了6个风力电厂。随着法国Brancourt Frenoy风力发电厂的收购,瑞士不仅巩固了风力发电厂在本国和国外的领先地位,也标志着BKW进入法国的可再生能源领域。目前,BKW拥有400兆瓦的风力总装机容量,年生产约6.25亿千瓦时;拥有206台风力涡轮机,其中德国73台(140兆瓦),意大利117台(235兆瓦)和瑞士16台(19兆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