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瑞士一北京航班查获象牙 3名涉案中国人被捕

  • 发布时间:2015-08-05 09:26: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法新社8月4日报道,瑞士政府当天表示,苏黎世机场的海关官员上月查获了262公斤非法走私象牙,这些象牙是3名中国男子从坦桑尼亚送出,这些违禁品可能来自多达40到50头大象。据悉,3名中国公民涉案被拘。

  瑞士海关当局指出,这些象牙被装在8个手提箱内,于7月6日的安全检查中被查获,估计这些象牙的黑市价格大约高达40万瑞士法朗(约合41.3万美元)。而手提箱据登记属于三名中国公民。

  据报道,官员指出,这些象牙被锯成172片,以便能够装进这些手提箱,从坦桑尼亚首都三兰港(Dar es Salaam)出发,经由苏黎世,目的地是北京。

  这些手提箱当中,除了象牙以外,还有21颗狮牙和35根狮爪,重1公斤。目前不清楚这些狮牙和狮爪的用途。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