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意大利:因俄食品禁运遭受超过10亿欧元损失

  • 发布时间:2015-08-05 13:3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8月5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意大利农业生产者联合会全国秘书迪诺·斯卡纳维诺4日表示,意大利因俄罗斯一年前实行的食品禁运遭受约12亿欧元损失。

  报道称,迪诺在“今日俄罗斯”国际新闻通讯社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这里谈论的大约是12亿欧元,这是意大利减少对俄罗斯出口的代价。这是涉及农产品出口的部分,这还涉及相关行业。”

  他强调,这“涉及未考虑葡萄酒产品的禁运”。他说:“俄罗斯原本可以成为意大利奶酪出口的巨大市场。我们应该尽快扭转这一危机局势。”

  报道指出,2014年8月俄罗斯限制从那些对其施行制裁的国家、包括欧盟进口食品。被禁止的有肉类、香肠、鱼类、蔬菜、水果、奶制品。6月25日俄罗斯决定把 食品禁运延长一年到2016年8月5日,以此回应欧盟制裁,欧盟把制裁有效期延长至同年1月31日。从名单中去掉了小牡蛎和贻贝,禁止所有奶酪的进口,严 格了无乳糖奶制品的进口规则。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