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史上最牛“网络海选投资经理”大赛为你而来

  • 发布时间:2015-08-05 13:31:51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朱华)近日,华夏基金与雪球共同推出的“网络海选最牛投资经理”大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民间投资高手可通过参赛跻身国内公募基金翘楚——华夏基金,并有机会成为掌管1亿元资金规模的投资经理。

  众所周知,投资是件专业性非常强的工作,虽民间高手、带头大哥在牛市中粉丝无数,但能管理大规模资金,进行有效资产配置并严格控制风险,获取长期稳健收益则需经验积累和专业锤炼。而华夏基金希望通过本次大赛找到与自身投资理念志同道合的专业投资人才。

  据了解,本次“网络海选最牛投资经理”大赛报名期自8月3日起至14日,参赛者只需在雪球网点击报名按钮即可。100位入围选手的对决,1个月的时间,1个最高雪球组合收益率,就能实现1份沉甸甸的梦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