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5中国·德州首届跨境电子商务高峰论坛”

  • 发布时间:2015-08-05 13:31:24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年7月22日,由德州市商务局联合人行德州市支行、德州广播电视台、中国银行德州分行、阿里巴巴集团和德州市网商协会、德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共同举办的“2015中国·德州首届跨境电子商务高峰论坛”在德州召开,德州当地1000余家企业代表及金融界、商务局系统、网商会负责人到场参加。

  中国银行德州分行特别邀请到省行贸易金融部张颖副总为到场的各届人士介绍当前跨境电子商务业务的发展。她指出跨境电子商务已经迎来了快速发展的黄金机遇期,第三方支付机构及跨境电商企业对银行跨境支付结算服务需求日益迫切。中国银行作为中国大陆最早从事贸易金融的银行以及全球国际结算量最大的银行,跨境清算网络完善,相关配套服务齐全。为积极跟随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充分发挥专业优势,顺应市场发展需求,中行已率先推出一站式跨境电商支付结算整体解决方案。

  本次高峰论坛还邀请阿里巴巴电子商务领域的有关专家就跨境电子商务发展过程中面临的企业转型、跨境人民币结算等问题进行讲解,共议跨境电子商务如何创新、迎接机遇和挑战,探寻未来健康发展方向,对于提高企业通过电子商务开拓国际市场的能力,更好地掌握跨境电子商务操作技能,推进跨境电子商务的应用将产生积极和深远的影响。(李明远)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电子商务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海虹控股 43.40 10.01%
3 三木集团 6.27 7.00%
4 顺鑫农业 21.70 6.63%
5 银之杰 16.53 6.10%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富安娜 10.35 -7.51%
2 尔康制药 7.11 -6.08%
3 三夫户外 19.57 -4.49%
4 科斯伍德 8.35 -4.35%
5 云南白药 95.75 -3.28%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