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平原县:坚持“三结合”进行农机安全治理

  • 发布时间:2015-05-21 07:33:15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山东省平原县农机局坚持“三结合”,对全县农机安全生产隐患进行排查治理。

  一是把消除事故隐患与提高农机“三率”相结合。对无牌无证、不按规定检审就上路行驶和从事田间作业的机手进行整改,并为符合条件的农机户现场办理登记检验业务,促进农机“三率”提升。

  二是把消除事故隐患与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相结合。对农机专业合作社、农机大户进行拉网式排查,积极配合公安交警部门在重点路段开展联合执法行动,严厉查处拖拉机违法载人、酒后行驶、无牌无证上路等违法行为。

  三是把消除事故隐患与规范牌证核发相结合。严禁给超标准、拼装改装等不合格和手续不全的拖拉机、联合收割机核发牌证。在驾驶员培训中,坚持未经培训或培训不合格的不准参加考试,考试不合格的不准发放驾驶证。在农机检审中,坚持“谁检验、谁签字、谁负责”,要求“人、机、证”三见面。肖家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