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武警湖北总队宜昌支队 扭“风”施训促战斗力提升

  • 发布时间:2015-08-04 01:31:01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李开勇 代士兵)近日,武警湖北总队宜昌支队机关干部着作训服、作战靴,携带挎包、水壶参加军事体能考核,对5公里考核不合格人员,举办特训班进行强化达标训练。

  该支队出台“练常委、考主官,兜底查、强化训,设危局、实对抗,正秩序、聚精力,树典型、立导向,严奖惩、强责任”六项措施,把端正训风演风考风作为纠“四风”、抓整改的重中之重,推动战斗力建设与作风建设双促进、双提高,以作风改进推动战斗力提升。

  为纠正训练中实战味不浓、干部履职不尽心等问题,该支队党委在所属部队开展“兜底查、强化训”。对查摆出训练计划制定不科学、训练落实随意性大、干部骨干组训能力弱等17个问题,将板子打在具体单位和具体人身上,坚决落实训练责任制。机关和各大队成立了训练督导小组,采取不打招呼、交叉检查的方式,对部队训练情况进行突击检查考核,有力促进了实战化训练的落实。

  该支队还按照“每周轮番训、半月各部测、月底全员考”的方法,狠抓支队首长机关体能技能训练。支队党委建立常委和机关干部训练档案和参训登记统计表,并结合阶段训练考核进行张榜公布,确保训练时间一课不落,规定训练内容一项不漏,并对于考核成绩退步的干部进行通报批评、强化训练。半年考核后,全支队基础体能考核成绩合格率达到95%以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